如果你和你的醫生想用戒安眠藥和鎮定劑的完勝三方法  中的 2. 替代減量法(以 Valium 取代),那就需要知道你所服用的藥相當於 Valium 的劑量。下面這個表就很有用了。

 

文章標籤

benzo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個人對苯二氮平 Benzodiazepines (Benzo / BZD) 的承受力和反應不同,有些人只要連續服用幾個月,就會出現明顯的副作用。2009年之前我的副作用輕微而且發展緩慢,我一直以為那些不適是老化,身體變差,沒有意識到是藥物帶來的影響。

2009年起身體陸續出現了奇怪的症狀,像是耳中風、日復一日找不到原因的倦怠疲勞等等。2013年開始出現腸胃症狀,像是腸躁症,但是對藥物沒有反應。心律不整、心悸、而且感覺到心臟在胸腔內砰砰地跳動。小小的一個過勞肌肉受傷,卻痛了一年多,大半時間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做任何事情。

我開始懷疑是安定文 (Ativan 化學名 LORAZEPAM , 其他不同藥廠出品的 LORAZEPAM 見文後附註) 在作祟,醫生不同意我的看法,也找不到相關資料可以佐證我的猜想。我要求醫生幫忙戒掉安定文,他認為我當時的情況不適宜。

 

文章標籤

benzo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30幾年來試著減少藥量量,都沒有成功。有些西醫說慢慢減少,有的說一次減少四分之一,沒有進一步的詳細說明。我自己摸索著前進,最先從最原始的6毫克降到4毫克,這大概是開始服藥10年內的事,第二個10年又減少了1毫克。最後13年是在2毫克和3毫克之間遊走。我的家庭醫生告訴我年紀越大,劑量會慢慢增加。把我戒藥的渴望澆了一盆冷水。

也曾經對中藥中醫寄以厚望,最好的結果就是睡幾天好覺。

文章標籤

benzo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書名:苯二氮平 Benzodiazepines (Benzo BZD) 運作原理與戒斷的方法
(又名 Ashton 手冊)

第二章
如何戒掉在長期服用的苯二氮平 (BZD)安眠藥、鎮定劑

2.02 戒斷安眠藥、鎮定劑前

文章標籤

benzo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書名:苯二氮平 Benzodiazepines (Benzo BZD) 運作原理與戒斷的方法
(又名 Ashton 手冊)

文章標籤

benzo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和安眠藥、鎮定劑獨立奮戰了三十多年,也讀了、收集了很多書籍,報告和新聞,值得提出來與大家分享的東西很多,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受安眠藥鎮定劑折磨而絕望而不知所措,求助無門的人,能夠給他們一些啟發與希望,更希望人人都能夠因此而戒斷這些藥物擺脫糾纏多年的痛苦。因此我希望把實際戒斷的方法先寫出來。

文章標籤

benzo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苯二氮平藥物包括Ativan安定文、Valium 煩寧、及Xanax 贊安諾 .... 等等,新一代的 Non Benzodiazepines 3Z 安眠藥副作用也十分相近

大多數的醫生在開這類藥物的時候不會告訴你會有什麼副作用,也不會要你注意上癮的問題。事實上許多病人受失眠焦慮的折磨身心俱疲,只求趕快求得解脫,上癮了再說。其實上癮只是問題的一部分,還會造其他許多身心各方面的問題。大多數的人副作用輕微,發展的緩慢;少數人副作用嚴重,或發展的快速。這些副作用和其他的疾病十分相似,我們會以為是身體出了狀況而求醫,醫生再開其他的藥物,結果要越吃越多,又產生其他的副作用,一個人的健康就逐漸的毁了。

文章標籤

benzo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真是還不太敢相信吃了33年我的安眠藥就這樣掉了............

 

文章標籤

benzo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